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公管学院召开联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

4月18日,南洋书院与公管学院召开联席工作会。会上就公管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学业情况等进行交流。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及相关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表示,学院和书院要加强联系,积极构建交流机制,不断完善双院育人,定期召开联席工作会,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及公管专业各年级辅导员就各班级基本情况、学业情况、大四就业情况和毕业生统计等相关信息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向公管学院通报就业困难学生和学业困难学生情况,与学院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表示,南洋书院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工作,在学业、就业等与学生切实相关的问题上,针对学生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力争提升育人成效。

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结合谈到的就业问题和学业问题表示,学院将加强学业指导,联合书院开展学业帮扶,加大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关注;在就业方面,将与书院合力开展就业指导,保障就业率,提升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