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团工委召开任命大会暨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

10月17日,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工作委员会第七届任命大会暨见面大会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大学生党委秘书包凯,南洋书院团工委书记雷玉晗、副书记马勇出席大会,各书院团工委代表,南洋书院学生会主席、南洋书院宿舍生活委员会主任及部分社团代表列席大会。

会议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南洋书院团工委部长和干事带来朗诵《团工委礼赞》。

郭小平表扬了上一届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干部的突出成绩和贡献。她提出,家国情怀是学生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学生干部要爱国爱校,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开拓工作思路,真正让“服务南洋,服务师生”落到实处;要有责任有担当,提高工作能力,有效的参与组织和管理工作,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要有服务意识,充分考虑基层同志意愿,协调工作和学习,在不耽误学习的同时做好工作。

会议宣读《关于任命南洋书院团工委第七届学生副书记及部长团的决定》,郭小平为新一届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副书记颁发任职聘书,包凯、雷玉晗、马勇及新一届学生副书记为新任部长团颁发聘书。

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副书记简禧彦在发言中提到,南洋书院团工委在长久的探索过程中,追求实干,勇于创新,培养了一批有能力的学生干部,完善了团组织建设,促进了团学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科技创新活动的有效开展,获得多项省级和校级奖项。她强调南洋书院团工委各个部门应做好本职工作,协调配合,服务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南洋书院团工委部长代表朱婧璇在发言中既回忆了自己作为部员时的点点滴滴,亦对新加入团工委的部员给予了真诚的祝福,期盼大家共同建设南洋书院团工委这一个大家庭。新生干事代表赵奕博表达了对南洋书院团工委的归属感,期盼着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中锻炼能力、提高素养,为团工委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雷玉晗在总结中再一次对南洋书院团工委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砥砺奋斗,继往开来,继续为同学们更好服务。

大会在西迁话剧片段《谢谢交大》中落下帷幕。在新一届南洋书院团工委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在各组织社团的通力合作下,南洋书院团工委将会书写新的篇章,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