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学辅与朋辈团举行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

10月20日,南洋书院学业辅导与学生发展中心同南洋书院朋辈菁英团在东九13楼举行工作讨论会。辅导员马勇主持会议,学辅以及朋辈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马勇强调了双方工作的重要性,指明了现阶段工作存在的不足,并鼓励南洋学辅和朋辈团合作。与会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并听取各方意见,达成诸多共识,初步形成了工作方案。

朋辈团和南洋学辅是辅助南洋学子学习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生未来发展奠基的重要学生组织。朋辈团的工作重心在举办各类讲座、辅导新生班级以及协助举办“最佳团日”活动;南洋学辅致力于举办线上线下答疑、编写学习资料以及举办各类综合性活动。

与会人员结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思想纷纷发表见解,就学业成绩、奖学金评定、体育锻炼、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通过借鉴以往活动形式和内容,讨论部分方案的可行性,全体成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表示要在活动的丰富性和影响力上下功夫,让更多的学子受益;加强双方合作,提高知名度,形成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