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

4月28日下午,由南洋书院学生会、职业发展工作室共同主办的职业规划大赛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陕西学校闻博、施耐德电气高级招聘专家范葛毅、维谛技术有限公司邱楚婷担任评委。学校就业中心指导老师赵星宇,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院务主任助理岳娅萍参加活动。

电类914班赖维杰获得一等奖,电类908班于雯婷、电类918班宋自远获得二等奖,电类016班康越、电类009班廉景涛获得三等奖。

南洋书院聘请闻博、范葛毅、邱楚婷担任书院校外指导老师,由郭小平颁发聘书。

五位参赛选手根据自己职业规划书进行职业特长分析,寻找职业发展道路。评委们依照现场表现和职业规划书向选手们提问。闻博对每位选手的表选表示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大赛不仅为南洋学子搭建了展现风采的舞台,也提供了探寻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希望更多同学能在职业规划的路径选择中将个人发展与中国梦相融合,到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