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开展新学期返校宿舍卫生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点击:

“2020实鼠不易,2021牛转乾坤”。这句网络流行语,回顾了鼠年疫情带来的艰难历程,寄予了对牛年的美好期盼。经过一个寒假,南洋学子顺利返校,即将开启崭新的征程。为保障同学们有一个温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结合学校“爱国卫生活动”的相关精神,南洋书院开展清洁宿舍卫生活动。

书院统一部署返校卫生清洁工作,党团支部组织志愿者清洁书院周边及公共区域,宿生会、各年级组织清洁宿舍卫生、排查安全隐患。书院对清洁内容列出明确指标,在宿舍空气清新、室内室外地面干净无杂物、卧具和桌面摆放、违规电器和宠物排查、卫生间清洁等方面进行全面清洁。

书院组织辅导员走访宿舍,并对宿舍清洁活动进行督促考核。宿生会组织层议长和生活委员进行考核评分。学生处也组织各书院对宿舍进行了互查。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通过宿舍卫生清洁活动,同学们为新学期开了个好头,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都期待一份“牛”气哄哄的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