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洋书院关于开展宿舍卫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2 点击:

南洋书院关于开展宿舍卫生检查的通知


宿舍是大学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环境关系着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大学生应该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南洋书院将定期对学生宿舍开展卫生检查,督促同学们营造良好宿舍环境,为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保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小组构成
各年级分别成立检查小组,小组成员由辅导员、班委及宿生会层议团组成。

二、实施办法

1.检查小组于每双周周末对南洋书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宿生会层议团负责检查结果的记录和汇总;
2.每月汇总一次检查结果并在南洋书院各宿舍楼一楼公告栏中公布,同时对不合格宿舍予以书院内通报批评;
3.每学年根据每月检查结果进行“南洋书院文明宿舍”评比,宿舍成员将获得相应德育加分;
4.学年中有三次不及格记录的宿舍,学年评价为不合格,宿舍成员不得参评该学年奖(助)学金及表彰奖励的评定。

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
2014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