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场达人---南洋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9 点击:
  想要接触职业规划和简历写作,勾勒人生蓝图?想要提前接触求职面试全过程,在面试官前展示自我?想要与名企HR面对面交流,获得他们的肯定?想要在真正应聘时脱颖而出,登上人生巅峰?

  那么,职场达人大赛将是你不二的选择!

  1.什么是职场达人大赛?
  职场达人是由南洋书院团工委举办的模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通过模拟真实的求职面试全过程提高同学们的求职竞争能力。

  2.我能从大赛中收获什么?
  ·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及简历写作方法,规划个人前程。
  ·提前接触求职面试全过程,掌握最牛的面试技巧。
  ·与知名企业HR(360、百盛等知名公司)面对面交流,提前勾画未来大好前程。

  3.大赛有哪些阶段?
  报名(5月2日前)
  职路加油站——面试技巧培训
  复赛:舌战群儒——群体面试
  决赛:职场达人
  
  4.大赛设有哪些奖品?
  一等奖为价值1299元的小米平板一台!!
  二等奖为New Kindle一部。
  三等奖为运动相机一台。

  5.我该如何报名参赛?

  登陆新锦成网站(http://xjtu.jincin.com)用户名:xjtu_学号(大二、三、四)或xjtu-学号(大一)初始密码:123456,在“近期学习任务”中提交简历与职业规划书直接参与报名。\

  详情点击: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U4ODM1MQ==&mid=203752369&idx=1&sn=8dfe099bf2604d9e2cf298e0a1ee9243&scene=18#rd (关注“南洋小团”微信平台,获取职场达人大赛最新信息!)

  立刻报名,下一个职场达人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