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南洋之星“(N•Young Star)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7 点击:
南洋书院全体学生:
为了表彰2014-2015学年中南洋书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树立学生榜样,在学生中传播以“6S”为核心的育人理念,南洋书院特举办首届“南洋之星”(N·Young Star)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 参评对象
南洋书院2011-2014级全体学生
  • 参评方法
  • 个人自荐
  • 学生组织(班级、党支部、学生社团)推荐
  • 班主任或学院推荐
请参评学生填写报名表(附件一),推荐组织或个人填写推荐表(附件二),并于2015年5月17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发至年级辅导员处。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5月7日—5月17日
初评时间:5月18日—5月21日
集中展示:5月22日—5月25日
复评时间:5月22日—5月31日
终评及颁奖典礼:6月初(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 奖项设置
  • 精勤之星—Star of science
表彰求知、求实,敢于创新、敢于向科学研究进军,取得优秀成果的南洋学子(N·Youth)。
  1. 敦笃之星—Star of study
表彰刻苦努力,专心投入学业,以真诚的态度对待老师与同学,获得优异成绩的南洋学子(N·Youth)。
  1. 忠恕之星—Star of service
表彰怀有忠恕之心,乐于奉献,将自己的光与热奉献在志愿事业的南洋学子(N·Youth)。
  1. 力行之星—Star of sport
表彰发扬阳光体育精神,热爱体育运动,在各项体育竞赛中斩获佳绩的南洋学子(N·Youth)。
  1. 励志之星—Star of spirit
表彰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用昂扬向上的精神战胜困难并感动他人的南洋学子(N·Youth)。
  1. 南洋之星——N·Young Star
表彰以优秀作为习惯,在各方面均有突出表现的南洋学子(N·Youth)。
四、评选流程
  • 初评:书院成立由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选小组,
对报名参评的学生进行初选,确定进入复评的学生人选。
  • 集中展示:对进入复评学生的事迹进行线上和线下集中展示。
  • 复评:微信投票,具体投票方式另行通知。
  • 终评:参评学生现场展示,通过对微信投票和现场展示得分进行加权,产生总成绩与获奖人,并对获奖人进行表彰。

请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各学生组织积极推荐,努力形成人人自荐、集体推荐的氛围,评选出我们身边的“南洋之星”(N·Young Star),树立青春榜样,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南洋书院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