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香港科技大学MSc理学硕士招生

发布时间:2013-10-21 点击:
香港科技大学MSc理学硕士招生

香港科技大学简介
香港科技大学是一所朝气蓬勃、面向国际的研究型大学,不断奋进,追求卓越,领导科技创新,为亚洲和世界培育新一代的领袖。香港科技大学自1991年10月创校以来,以破竹之势,迅速成为国际知名学府,并牵头带动香港转型为知识型社会。
科大锐意创新研究和教学,英国《泰晤士报》的全球100所最佳学府排名榜中,科大在工程与资讯科技领域荣登第20位,在科学领域为第50位。不久前发表全球200所最佳学府排名榜,科大荣登第42位,作为一所高度国际化的研究型大学,科大教研人员来自全球35个国家,各级教授均拥有博士学位及博士生主导资格。
科大学者致力于在科学、工程、商管、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开辟新天地,成功把知识的界限推向更高峰。

课程特色与优势:
n 免试入学,提交申请,择优录取
n 一年学制(与英国教学体制并轨,就读时间短、费用低,交通往来便利
n 一流师资,全英文授课,教育模式先进
n 中西文化交汇国际化视野一应俱全的教学设施和优越的生活环境多彩的社团活动
n 发展前景广阔,优先获取永久居留权

招生专业:
机械工程学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ECH)
智能建筑物技术与管理 Intelligent Building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IBTM)
环境工程学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EVNG)
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  Civil Infrastructur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CIEM)
电子工程学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LEG)
集成电路设计工程  IC Design Engineering (ICDE)
电信学  Telecommunications (Telecom)
信息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
工程企业管理  Engineering Enterprise Management (EEM)
化学工程及生物分子工程学Chemical and Biomolecular Engineering (CBME)

申请资格
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重点大学理、工类本科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及优秀大三同学,包括机械、制造、力学、材料、自动化、电机与电子、土木、能量与热量、环境、建筑科学、建筑物工程、物理、化学、电子、计算机、资讯系统、工程科学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要求申请人的大学平均成绩良好,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需提供TOEFL或IELTS 其中任一项成绩证明)。


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MSc内地申请处:
咨询电话:010-61768389 84846648
申请表索取Email:hkemail@sina.cn chinahuaxia@sina.cn
想进一步了解申请事项,请浏览申请中心网站:www.chinahuaxi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