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部长团换届竞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14 点击:
关于2012-2013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部长团换届竞选的通知
南洋书院各级学生组织:
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是在南洋书院党总支和团工委的指导下,以“服务学生,服务南洋,培养干部,锻炼精英”为宗旨,以维护南洋学生权益为己任的学生组织,在南洋书院的书院建设和学生活动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届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部长团任期将满,为保证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于2012年6月12日至6月17日进行新一届学生会部长团的换届选举,为做好此次选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原则;
2.坚持公开竞选和组织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职位
1.部 长:负责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相关部门各项工作的总体统筹和协调。
2.副部长:负责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相关部门各项工作和部门建设。
三、报名条件
1. 报名竞选部长的同学应是南洋书院在校本科生;
2. 有一定的社团工作经验,工作积极、负责,热心于学生工作。
四、报名方式
1. 所有有意于竞选部长的同学,可以在东7、东8、东9楼下阿姨处领取竞选表(并附相关竞选材料,如个人简历、工作规划);
2. 鼓励学生会内部人才流动,可以跨部门报名竞选;
3. 交表地点为东7、东8、东9楼下阿姨处,交表截止时期为6月15日中午1:00;
4. 面试时间将在报名结束后以短信形式通知。
五、信息咨询
如有疑问请咨询: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副主席魏东冬
联系方式:18700918167
六、附件
2012-2013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部长团竞聘表


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2012年6月12日
















附件:
2012-2013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部长团竞聘表
姓 名 出生年月 照片
性 别 专业班级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竞聘部门 竞聘职位

主要
工作
经历


竞聘
理由

对学生会工作
的建议和意见

注:本表复印有效,每人限报一个职务;可附纸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