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睿德文苑部长团换届竞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15 点击:
关于2012-2013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学生社团睿德文苑
部长团换届竞选的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各位在校本科生: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社团睿德文苑,是以“立足书社,服务同学,品位高雅,互通有无”为宗旨的人文类社团。我们以营造交大浓厚的人文氛围以己任,举办多种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让大家体验精神世界的美丽风景。在校团委社联的方针指导下,在南洋书院老师的领导下,睿德文苑以会长为中心,各个部门紧密团结,在交大社团中已占领先地位。
睿德文苑目前藏书量位于全校书社前列,文学名著、人物传记、诗歌散文、哲学读物、故事小说等各类书籍及杂志近4000册,会员也已发展到近2600人。
本届睿德文苑部长团任期将满,为保证睿德文苑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于2012年6月15日至6月20日进行新一届部长团的换届选举,为做好此次选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原则;
2. 坚持公开竞选和组织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职位
1.办公室部长:负责文苑财务的管理、书籍的编排整理、会员借书档案的管理、制度的完善工作等。
2.宣传部部长:负责文苑日常对外宣传工作,每月新书推荐工作,同时负责在举办活动时的书面宣传及网络宣传。
3.交流部部长:负责与活动赞助商进行沟通交流,负责社团联合会方面有关材料的提交,负责与其他社团间的信息沟通,及时通知文苑人员参与其他社团活动。
4.读者服务部:负责调查同学们对于图书的新需求,开展好图书代购工作,负责bbs book每周书籍推荐征文版面维护。

三、报名条件
1. 报名竞选部长的同学应是西安交通大学在校本科生;
2. 有一定的社团工作经验,工作积极、负责,热心于服务同学。
四、报名方式
1. 所有有意于竞选部长的同学,可以在楼下阿姨处领取竞选表(并附相关竞选材料,如个人简历、工作规划);
3. 交表地点为南洋书院东九二--214睿德文苑办公室,交表截止时期为6月16日22:00。
五、信息咨询
如有疑问请咨询:
李 玲 18710514960
王山山 18702997958

学生社团睿德文苑
2012年6月15日
竞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