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南洋书院部分自行车搬家

发布时间:2016-10-12 点击:

为给书院营造出干净整齐的环境,在书院的领导下,宿生会对楼道内的自行车进行了清理并对楼外的自行车整齐地摆放。在书院的指示下,为了给书院内外营造出更加干净整齐的环境,南洋书院宿生生活委员会于9日晚以及10日晚将东七东八东九三栋宿舍楼楼道内的自行车移动至宿舍外,并对宿舍楼外的自行车整齐地摆放。

这项工作由书院领导,由宿生会层议团负责带领层议长志愿者们于9日、10日的晚7点至9点对楼道里以及宿舍外的自行车进行清理与摆放,共计历时4小时。

志愿者正在对宿舍外的自行车进行整理 

9日,志愿者们对宿舍楼内的自行车贴上了标签,并于当日晚10点检查卫生时提醒车主主动移走车辆。

提醒用的小纸片

10日,志愿者们将东七东八东九楼道内尚未移走的自行车移至楼下自行车摆放处,并对楼下自行车进行了整齐的摆放,让书院宿舍楼内外的环境都得到有效的改善。

焕然一新的东八一楼

东八楼前的新停车区域

本次工作让南洋书院的四周以及楼道内的环境有了全新的面貌,让门外的自行车不再无序,楼内的过道更加清爽。希望南洋书院的同学们能为书院干净整齐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