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洋书院学业辅导中心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6 点击:

各位尊敬的辅导员老师、各位亲爱的学习委员:

南洋书院学业辅导中心目前面向2016级的南洋书院新生招收新成员。南辅致力于集中南洋书院的菁英人才,引领南洋书院学风建设,为书院同学提供考前辅导讲座、平时作业答疑、复习资料校对、一对一帮扶等学业帮助。本次招新分为学习部和组织部。

一、 学习部招新要求:

1.成绩排名在年级前30,至少擅长一门学科;

2.语言表达能力较强。承担复习讲座能够流畅授课,或值班答疑能够清晰阐述思路;

3.乐于分享学习经验,乐于帮助同学,乐于沟通交流。

4.招收人数不限,符合上述条件者均可踊跃报名。

二、 组织部招新要求:

1.具有统筹协调的能力,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同学的精神;

2.招收人数限制5人。

三、组织简介:

【南洋书院学业辅导是什么组织?】

南洋书院学业辅导聚集了电气和计算机两大优势专业的佼佼者,致力于为南洋书院的广大学子倾情奉献学习盛宴,引领南洋学风。“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学辅搭建了一个开放包容的学习资源共享平台,促进南洋学子共同进步。重要考试之前的学业沙龙,是学有所成的同学总结知识、分享经验、闪耀光芒的舞台,也是苦于复习、焦头烂额的同学提振信心、追求进步的阶梯。每晚的答疑值班,是学辅对南洋学子学习需求的真诚守候。一对一的学习帮扶,是南辅对每一颗上进心的细致呵护。各类学习资料的精心制作,是南辅同学呕心沥血的治学之道。南辅的聚光灯,照亮了学霸们,也照亮了舞台中央所有切磋琢磨,齐头并进的南洋学子。在南辅,平等的交流,坦诚的分享,无私的奉献,点燃了共同进步的火炬。

四、 奖励办法

(一)、学习部奖励办法

1.学辅成员所参与的活动折算为志愿者工时,表现优秀者可获得“学业辅导明星”称号;

2.学辅工作被认可为党团活动之一。

(二)、组织部奖励办法

1.本次招收的干事,可以获得16小时志愿者工时;

2.提供4次集体活动证明;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可到此链接下载报名表

学习部报名表http://pan.baidu.com/s/1pKOTrwJ

组织部报名表http://pan.baidu.com/s/1cqyldk

报名同学按报名表要求填好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邮箱等信息发送至nanyangxuefu@sina.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报名南辅组织部”或“报名南辅学习部”。

报名表接收截止时间:

学习部:截至312日(第三周周日)晚24:00

组织部:截至310日(第三周周五)晚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