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除食堂麻雀方案的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

盛夏时节,各种病菌和传染性疾病进入易发期,为改善我校食堂就餐环境,预防H7N9型禽流感,应西安市卫生办和学校师生的要求,饮食服务中心现面向全校征集消除食堂麻雀的方案。

饮食服务中心此前曾采取过加装防护网、清理鸟窝等措施,但随着夏季来临,这些措施都收效甚微。本次解决方案征集采取有奖竞赛的形式,将对入围前三名的方案进行奖励。欢迎大家集思广益,共创美好环境。

1、征集对象

西安交通大学所有在校学生、教职员工、校友以及支持和关注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2、征集要求

所提供的方法要切实可行能操作,环保无污染、无公害。

3、征集时间

2017年6月24日—7月10日

4、评选方式

由专家、学生代表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由饮食服务中心选定,并通过后勤保障部主页公示。

5、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颁发证书及奖品,入围奖:2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活动组委会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7842、82663590;13002914932

联系邮箱:985527280@qq.com

饮食服务中心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