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校园大使招募

发布时间:2017-11-21 点击:

每年你期待的这个时候又来了,我们2018年校园大使活动启动了!即日起开始报名!


What is 校园大使寒假实践?

西安交大校园大使寒假实践——寒假返校宣传服务活动,是由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共青团西安交大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项目。


顾名思义,校园大使就是返回母校中学担当友谊使者重任的交大学子。活动既是为锻炼同学们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也是为了加强大学与中学的了解与互信,为中学生准备高考提供帮助和服务,搭建平台帮助优秀的中学学子了解西安交大。西安交大在建设“双一流”的征程中,将与全国优秀学子共同进步,砥砺前行。


通过校园大使寒假实践,你将收获什么?

1.社会实践学分

还在想没有合适的社会实践项目吗?还在纠结怎么优秀的完成社会实践吗?参加“校园大使”寒假实践,秀出不一样的社会实践,实践达标你还可以得到充满正能量的社会实践2学分


2.展示你的魅力

在可爱的学弟学妹们钦慕的眼神中,向他们传授你的学习经验,介绍大学生活,解读专业内涵等,让学弟学妹在高中就了解到大学生活,少走弯路。


3.提高个人能力

你的寒假只是无止境的聚餐,话旧嘛?不如来参加“校园大使”寒假实践,锻炼你组织活动的能力,与人沟通的能力,演讲与表达的能力,甚至制作PPT的能力


4.认(quan)识(fen)学弟学妹

认识超多老乡,收获一份老乡情,提前圈粉好学弟学妹~


5.优秀招生志愿者

考核优秀的校园大使队伍的主要成员有机会参评当年的招生优秀志愿者


6.交大招生办的培训

社会实践怎么能没有培训,参加“校园大使”寒假实践同时接受仙交大多场有趣有益的培训,全方位提高自己!


7.纪念精美礼物

返校宣讲怎么能两手空空?回校见学弟学妹怎能没有贴心礼物?放心,我们为大家准备了西安交大精美宣传册和纪念品,点亮你们的返校之行。


最后的最后,反正你都是要回母校看看的,为啥不顺便参加一下 “校园大使”实践活动,一举多得呢?


怎么报名参加校园大使实践活动?

报名时间

11月21日 15:00~12月5日 23:30


报名方式

注意:只接受网上报名哦!


方法一:点击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在打开的页面中报名。同时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了解更多“校园大使”实践活动信息及后续动态。


方法二:关注“Myouth”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进入Myouth”,在页面顶部选择“西安交通大学”,然后选择“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校园大使招募”活动进行报名。


方法三:长按下面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在打开的页面中报名。

Tips:报名结束后,请在系统中查询报名结果信息。若出现“未找到相关结果”等字样,则报名未成功;若信息有误,请及时修改。


报名要求


1.以团队为单位先由队长进行报名,团队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是多个人。所以,赶快联系在交大就读的高中同学或者同一地区的小伙伴们组团吧,大家一起光荣返母校!


2.队长报名后,将报名链接分享给队员,再由队员报名。请队长和队员务必注意,同一队伍报名表中“目标宣传中学”的名称务必填写完全一致,以便区分不同的队伍。


3.每支队伍不超过5名队员,如果一支队伍宣传两所中学或一所中学的两个校区,则名额不超过10人,以此类推。


4.每所中学的每个校区原则上仅限一支队伍进行报名(如果某所中学有两个校区,则每个校区可分别有一支队伍报名,或者一支队伍也可以宣讲两所中学或一所中学的两个校区)。


5.如果你想独闯母校,我们也是欢迎哒。我们的组队完全DIY,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是多个人(不超过5人);你们可以来自同一所中学,也可以是同一地区不同中学的老乡抱团。总之,根据地区情况选择最适合的组队模式就好啦~


6.完成活动要求的各个环节且考核合格后,每支队伍最多可有5名同学获得社会实践2学分。如果一支队伍宣讲两所中学或一所中学的两个校区,则限十名队员获得学分,以此类推。


7.报名材料初审后,我们可能针对重复报名等情况,重新进行组队(例如某所中学或某个校区有2支队伍报名)。是不是有点小兴奋,可以认识你不知道的同校或者同地区小伙伴了呢!


8.快点行动吧,未尽事项,欢迎各位加入2018校园大使实践活动咨询QQ群:675483448进行了解。


(校园大使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所有)




2017年校园大使返校宣讲共有300多支队伍,1000多人参加,异常火爆!

小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拿起手机关注“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11月21日-12月5日报名参加“校园大使”实践活动吧!机会有限,先到先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