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扫雪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1-04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1 月 3 日下午起古城西安迎来一场久违的降雪。瑞雪在扮美校园、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在此,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向广大同学发出倡议:

让我们从所在学院、书院门前的积雪开始,动员同学开展扫雪行动,将主干道路、学院、书院和公共场所内的积雪清扫干净,美化我们的校园,方便我们的出行;让我们共同关爱物业工人,与他们一起为了校园的美丽共同付出,在扫雪送温暖行动中传递微笑、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为创造文明校园和美好家园奉献一分力量。

我们要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从扫雪这件小事做起自身做起,倡导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怀着爱心去扫雪,携着快乐去扫雪,在扫雪中分享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喜悦,让雪后的交大校园更加美丽!

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

2018 年 1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