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要闻动态 - 正文

南洋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南洋书院党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南洋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平、南洋书院辅导员、南洋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代表共50余人来到西部科技创新港进行参观。

讲解员详细解说了西部科技创新港把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技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作为自己的定位,充分体现了西安交通大学在新时代要建功立业的决心。在参观展厅中沙盘时大家纷纷点赞创新港人性化、开放式的模式,点赞创新港新的教育模式和创新态度;在最后观看了创新港建设记录视频更让人感受到“交大速度”和“交大力量”。

电气510王珂表示:“我们站在创新港的建设工地上,看着张书记、王校长选址时的照片,感到颇有一番当年彭康校长选址兴庆校区的情景,更有一番创新奋斗的决心屹立于心中。创新港这片新土地犹如一张白纸,只待我们尽情挥洒笔墨。我们党员作为新时代的西迁人,定要牢记爱国奋斗的西迁精神内核,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留下光辉一笔。”

计算机64魏刚林已经是二次参观创新港,除了第一次的兴奋与激动,更多了对未来的想象和憧憬。交大二次西迁,交大人砥砺前行。他相信在创新港这一片神奇的土地上,交大学子必将传承和发扬好西迁精神,在西部地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给祖国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西部创新港的建设为中国教育发展带来新模式、新思想、新担当。南洋学子将不懈奋斗,在这片土地上谱写建功立业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