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团委 - 正文

南洋书院开展“美南洋之心 琢时光之影”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

近日,南洋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美南洋之心 琢时光之影”手工制作活动。

此次手工制作活动包括团队线、集体作画、手绘面具、织围巾、编中国结等项目。团队线和集体作画游戏考验学生之间的默契程度,学生之间积极交流,相互沟通,完成相应任务。手绘面具、织围巾、编中国结等活动考验学生的动手协调能力,学生现学现做,将理论运用于实践,锻炼手脑协调能力。参与者可以在明信片上写下对自己后半学期的期望,以此来激励自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身着汉服的工作人员和吉祥物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和书院要求,发扬美育精神,让同学们在审美体验中超越自我,完善自身的人格修养。愿同学们能以更开放交流的心态学习、生活,锻炼实践能力,共同建设更好的南洋和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