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南洋书院“名企行”——赴华为西安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

6月9日,南洋书院院务主任刘茹老师带领书院40余名学生来到华为西安研究所参观学习。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华为西安研究所Open Lab、工作休闲区和技术实验室等功能区,现代化的整体设计、前卫的尖端技术以及极具体验感的前卫产品深深吸引住了同学们的眼球,让同学们既感受到了最新颖的电子科技,又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能更好的把握未来电子技术、乃至后现代化生活的发展方向。

在交流环节,华为西安研究所人力资源部部长陈黎明为同学们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发展史以及目前的主要业务,陈部长鼓励同学们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即将到来的科技乃至社会革新,在数字时代不仅要紧紧跟随时代发展的潮流,更应该争取成为引领时代发展的弄潮儿。

作为在华为工作了近20年的老学长,西安华为产品策划部负责人李博学长告诫学弟学妹们,在就业的重大人生关口,不能仅仅着眼于所谓 “钱多活少离家近”的工作,而要敢于投身到有巨大发展前景的行业,勇于到更广阔的舞台去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最后,南洋书院院务主任刘茹老师总结表示,同学们不光要看到华为公司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应该看到在这辉煌的背后是华为人勤勤恳恳、戮力拼搏的奉献精神。当我们处在一个社会快速发展的阶段,加班加点的学习或工作已经不能说是一种负担,而应该是我们自发选择的一种学习、生活模式,这是一名学生高度责任感的体现,也是保证同学们能够不断进步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