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生活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宿舍生活委员会 - 正文

南洋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寝室故事中的美丽祖国”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迎新祖国70周年庆典,南洋书院以寝室为载体,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寝室故事中的美丽祖国”主题活动。

活动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同学们在宿舍楼门口领取卡片,书写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与祖国母亲的故事,将爱国热情以文字的形式呈现。“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恢弘画卷,五千年未曾中断的惊世史诗,十三亿人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蘸血为墨绘成赤色忠心,铁骨作笔书写留世传奇;祝伟大祖国德耀四方,声震万邦,威扬地球,誉满八荒。”同学们还以宿舍为单位拍摄祝福视频,以图像和声音传递心声。

寝室是大学生活中的最小单元,是同学学习生活最重要的场所。营造寝室文化,以寝室为载体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以青春告白伟大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