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生活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宿舍生活委员会 - 正文

南洋书院召开第十二届宿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9 点击:

7月8日下午,南洋书院第十二届宿舍生活委员会在主楼A104召开总结大会,对过去一学年的宿舍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南洋书院辅导员、宿生会指导老师石凯中和第十二届宿生会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宿生会刘明昊同学主持会议。

石凯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年中宿生会在书院的安全监督、卫生检查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宿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宿生会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会上,陆冰妍代表南洋书院第十二届宿生会做工作总结报告。她从安全卫生检查、消防巡逻等具体方面汇报了本届宿舍会的主要工作;她提到,在宿生会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包括换届工作在内的本学年各项工作都已顺利完成;她还表达了对宿生会的新一学年工作和发展远景的期望和信心。

谭奥作为优秀部长代表进行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宿生会的工作经历与心路历程,讲述了宿生会工作带给自己的改变,鼓励每一位宿生会成员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扬宿生会的优秀作风,继续为宿生会大家庭、为书院和学校多做贡献。谭奥宣读了本届宿生会优秀干事名单,并为他们颁发相关证书,感谢宿生会的优秀成员们为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所做的细致工作。

最后,所有与会成员合影留念,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宿舍管理是“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点,南洋书院建立的宿舍生活委员会是引导书院学生自我管理、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未来,南洋书院还将继续充分发挥宿生会在走进学生、联系学生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学生社区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