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生活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宿舍生活委员会 - 正文

南洋书院开展“再聚首,新风貌”宿生卫生评比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

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南洋书院第二批次返校工作顺利结束。为做好返校后疫情防控,加强宿舍管理,营造卫生、干净、温馨的宿舍氛围,督促返校同学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促进 “文明宿舍”建设,南洋书院近期举办了“再聚首,新风貌”宿生卫生评比大赛。

评比环节分为线上评比(初审)和线下检查(复审)两部分。初审环节参赛宿舍对宿舍环境进行线上展示,提供不同视角的图片。复赛环节,书院组织宿舍生活委员会对参赛宿舍进行线下检查,分别对地面、垃圾桶、桌面、阳台、卫生间和整体风貌进行考评。

经过层层筛选,东七107、东八213、东九709等16个宿舍脱颖而出,被授予南洋书院“卫生宿舍”荣誉称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障宿舍卫生安全,就是保护学生生命安全。好的卫生习惯是从平时养成的,书院希望通过卫生评比大赛,带动全体学生向优秀宿舍看齐,共建“文明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