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南洋书院“此言妙哉”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的阅读习惯,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南洋书院睿德文苑举办“此言妙哉”读书活动。

本次活动是“书香南洋”系列活动之一,秉承“感受经典魅力,分享读书乐趣”的主旨,鼓励全校同学参与。“此言妙哉”活动方式新颖,想法独特,结合微信公众号平台,以线上评论的方式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从书中摘取的妙言妙语或对于作品的真知灼见,范围广,开放性强。同时专门为“一百本经典”的书籍设置专门的分享平台。本次活动关注度合计有500人次以上,最终参与评选的选段有100条左右,活动持续一周,经过统计,共选出8条优秀评论,并于3月18日为优秀的同学颁发奖品。

言语如风,唯文字长久,书卷存心,笔墨留痕;寻章百本经典,共赏如珠妙语。读书在精不在多,一本好书,获益终生。南洋书院睿德文苑的此言妙哉活动已结束,但阅读与分享的脚步永不停歇,南洋书院将继续积极为同学创造读书和交流的平台,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推进“四个一百”育人行动的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