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南洋书院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点击:

3月24日,南洋书院在南洋书院东八楼下举行义务维修。

活动在上午9点开始,志愿者齐聚东八楼下,为同学、教职工及周边居民开展小电器的义务维修。本次活动主要对热水壶、耳机、台灯、电脑等故障电器进行排查和维修,参与的同学均认真排查故障,利用专业知识与科学的思维,成功完成了维修任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参与本次维修的杨睿煊表示,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身也积累了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他谈道:“虽然我们以后不会以维修电器为职业,但故障排查的思维是共通的。针对时代的变化,我们会对义务维修活动的内容作出相应的调整,而服务同学丰富自己的初心是不会改变的。”

3月是学雷锋月,传承雷锋精神是每个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在每年3月份进行义务维修是南洋书院电信科协的传统,旨在提升学生动手能力,把所学应用于实践,同时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服务为民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