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东风汽车公司电力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16 点击:

东风汽车公司电力处招聘启事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10月31日前
简历投递邮箱:dfdlczhaopin@126.com
1、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或高电压)专业应届毕业生
2、招聘要求:
(1)基本条件:毕业生招聘对象为国家统招计划内的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毕业生须在2016年7月底前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证、学位证、四级(硕士研究生需六级)英语证。
(2)综合素质条件:电力处需要招聘两种类型人才。一种是富有创新精神,富有事业心的人;另一种是有一定基础,通过努力可以迅速提高,经过熏陶容易塑造的人。
3、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简历筛选 面试 现场测评 录用签约
4、工作地点:十堰、武汉
5、其他事项:附:东风汽车公司电力处简介

东风汽车公司电力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日



东风汽车公司电力处简介


东风汽车公司(原第二汽车制造厂)始建于1969年,是中国特大型国有骨干企业,总部设在“九省通衢”的武汉,主要基地分布在十堰、襄阳、武汉、广州等地,主营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零部件、汽车装备和汽车水平事业。东风汽车公司位居2015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09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8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4位。
东风汽车公司电力处是东风汽车公司所属单位之一,位于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76号,是伴随着东风汽车公司的发展壮大、伴着东风电网建设和管理需要逐步成长起来的。是一个集生产经营管理于一体的职能性处室。担负着十堰基地汽车生产和职工生活的电力供应、电网管理、电力工程设计、安装施工、能源管理、节能监测、防雷检测等职能。电力处始建于1968年,按照“一强三优”的建设目标,经过四十年的建设和发展,以7座110kV变电站为主体、60余座10kV开闭所(其中电力处直接管辖开闭所9座),400余公里输配电线路构成的相对独立的东风公司电力网络。年供电能力达到13亿kWh,供电可靠率达到99.977%,连续安全运行达到5000余天。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体系、QH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评审,为实现
“做优秀企业、建亲和家园”的愿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力处遵循“立足十堰、面向武汉、放眼集团”的发展战略,
在十堰基地,通过完善电网建设,为用户创造“硬”环境,通过优质服务,为用户创造“软”环境,通过共建双赢,为用户创造“和”环境;在武汉基地,借助公司产业发展计划和电力体制改革,开拓电力相关业务,设有“武汉业务部”的组织机构,并随着业务的拓展,人才需求不断加大。放眼集团,以“哪里有东风企业,哪里就有东风电力服务”为目标,在集团内企业提供专业的电力服务,保护集团整理利益,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