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陕西省2017年度面向西安交通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6 点击:

各院及毕业生:

为落实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2017年度面向西安交通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公告》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度陕西省选调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报名。请各院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报名,报名采取学校推荐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学生自行下载《2017年度陕西省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表》(附件一),《2017年度陕西省定向招录选调生职位志愿申报表》(附件二)如实填写,经院系党组织审核,于3月10日前交学校就创中心205,同时将《报名推荐表》、《职位志愿申报表》、30kb以内证件照(姓名+身份证号)电子版发至career@ xjtu.edu.cn。各院将报名的学生信息汇总填写《各院选调生报名推荐汇总表》(附件四),加盖公章后统一报学校就创中心。

材料收齐后,由学校就创中心统一到学校党委组织部办理推荐手续。毕业生可登录陕西党建网(www.sx-dj.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起止时间为2017年3月3日0时至2017年3月13日24时。

2.资格审查。由学校党委组织部按照有关要求择优推荐,再由省委组织部对考生资格条件、填报信息、学校意见等进行审核,最终确定进入笔试面试考生名单,并由学校就创中心通知考生本人按时参加笔试面试。

3.笔试面试。笔试面试安排在2017年3月下旬在西安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签定就业协议。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签约人选,并与学校和学生签定三方就业协议书。

5.体检考察。委托西安有公务员体检资质的医院负责已签约考生的体检工作,并统一支付体检相关费用。对体检合格的考生,由省委组织部组织考察;对未按时参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不列入录取人选(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录取公示。在深入考察基础上,确定录取人选名单,待统一分配定岗后,在陕西党建网上对录取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82668040

邮 箱:career@xjtu.edu.cn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