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8年上海市临港地区专业人才校园专场招聘会(组团)

发布时间:2018-09-15 点击:

上海临港地区简介

临港地区的开发建设,是上海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能级,提高城市国际竞争力的战略举措。自2003年启动建设以来,临港地区始终坚持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城镇建设、生态环境、产城融合"五位一体"全面发展,开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招聘信息

时间: 2018-09-15 16:00 -- 18:00

地点:青年之家

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lghy.zhaopin.com

招聘企业

政策福利

临港地区新一轮“双特”人才配套政策

(1)符合一定条件的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和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可直接引进落户。

(2)符合一定条件的创业人才及其核心团队、创业投资管理运营人才及其核心团队、企业科技和技能人才、企业家人才、创新创业中介服务人才及其核心团队,可直接引进落户。

(3)临港地区重点机构引进的紧缺急需人才可直接落户。

(4)临港地区教育、卫生、农业等社会公益事业单位录用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给予落户政策倾斜。

(5)符合一定条件的创业人才及其核心团队、企业科技和技能人才、创新创业中介服务人才及其核心团队,居住证转办户籍年限可由7年缩短为3至5年;符合一定条件的创业投资管理运营人才,居住证转办户籍年限可由7年缩短为2至5年。

(6)在临港地区教育、卫生、农业等岗位工作满5年的居转户人员,持证及参保年限可缩短至5年。

居住证专项加分

(1)对符合一定条件的创业人才及其核心团队、企业科技和技能人才、创新创业中介服务人才及其核心团队等,直接赋予居住证积分标准分值。

(2)在临港地区工作并居住的上海市居住证持证人,享受居住证专项加分政策,每满1年积2分,满5年后开始计入总积分,最高分值20分。

海外人才引进

(1)开展海外人才永久居留、出入境便利服务以及在沪外国留学生毕业后直接留沪就业试点,试行外国专家证、就业证、居留证等三证一口受理、一口办结。

(2)外籍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行业高级专业人才,可不受60周岁年龄限制申请5年有效期工作类居留许可(加注“人才”),工作满3年后,经单位推荐可申请永久居留。

(3)外国留学生在国内高校应届毕业后在临港地区创新创业,可申请有效期2年以内私人事务类居留许可(加注“创业”),期间被有关单位聘雇的,可申请办理工作类居留许可。

提供人才住房保障

(1)入驻临港地区的企事业单位可购买或租赁公共租赁房,符合一定条件的个人可购买限价商品房。

(2)在临港地区工作符合一定条件的人才,可租赁人才公寓或获最高每人每月1600元人才租房补贴。

大学生实习补贴

全日制普通高校及研究生培养单位大学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年级的高校学生在临港地区大学生实习基地参加实习可申请实习补贴,每人每月2000元,最长不超过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