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信步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

信步宣讲会于10月16日19:10-21:00在中3-3323举行。

关于校友企业信步

信步是国内最大物联网智能平台,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连续十多年保持年均增长40%,人均利润超过许多知名IT企业,前7届校招员工都已在公司帮助下在深圳购房。公司根据90/95后新生代特点,倡导比肩欧洲企业的文化管理理念,福利和文化优于国内大多数IT企业。

信步总裁吴福禄先生,1988年毕业于西安交大,因开创国内主板自主研发历史,被业内誉为“中国主板之父”,多年来培养身价超千万的行业精英数十位。


更多信息请登录:
招聘官网: http://www.seavo.com/2019
招聘手册: http://www.seavo.com/2019/brochur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