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德力西集团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

德力西集团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注册资金1.2亿,是德力西集团旗下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智能化计量仪表等产品的全资子公司,属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产品有电能表、燃气表、电测量仪表、控制器等,同时向自动化仪表、环境测量仪表、船用仪表、医用仪表领域扩展。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城乡电网的计量、终端指示与控制、流量气体的终端计量与监测等领域。公司相继为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等提供智能电表高端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工程项目服务。

公司总部德力西集团创办于1984年,是一个集资本营运、品牌营运、产业营运为一体的大型集团,注册资本15亿元,现有员工2.1万余人,综合实力连续十二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主要产业有电气制造、LED光电、能源矿业、综合物流、股权(PE)投资等。集团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电气研究院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获得过3项国家科技进步奖。电气产品应用于“神舟”载人航天工程、“嫦娥”探月工程、北斗导航卫星系统,为航天事业作出了贡献。

现因公司发展需求,招聘如下岗位:

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智能电容器工程师

1名

本科学历,机电类专业,3年以上智能无功补偿行业研发工作经验

电能表质量工程师

1名

大专以上学历,仪器仪表、电子、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熟悉SPC(三相不平衡调节器)、APF(有源滤波器)、SVG(静止无功发生器)产品的工作原理、及应用

技术人员

5名

本科以上学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技术与仪器/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享受双休、社保,公司有食堂,试用期过后免费提供住宿或房补,享受法定节假日假期;员工生日和传统节日发放超市卡;公司内部有篮球场、职业活动室;厂区靠近繁华地带,周边生活设施齐全 。

工作地点:温州乐清市柳市镇柳青北路德力西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