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劲,春季植树不误时:南洋书院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1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0日下午,南洋书院教工队伍响应学校绿化委员会的号召,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科学安排、统筹规划,在西安交通大学东九南侧有序种植紫薇、海棠等,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绿化校园、劳动教育齐头并进。

过程中,南洋书院教工全员上阵,分工协作,如火如荼地开展挖坑、栽树、夯土,老师们热火朝天的参与,细致认真的干活,做到了“大坑大苗、上虚下实”,树苗横竖整齐有序,高质量、严标准地完成了全部种植任务,在校园的春天挺立起了排排生机。

春日融融,春绿正浓,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稳中向好的情势下,莘莘学子归来之日可期,南洋书院教工队伍本次植树活动意在绿化校园,战疫填绿,迎接广大学生。另外,最好的教育除了言传,还有身教。南洋书院作为教书育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载体,此次植树活动从实践行动出发,身体力行地给学生上了一节“云课堂”劳动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