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支部风采 - 正文

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西影艺术体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南洋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前往西影电影艺术体验中心参观学习。

怀着对电影文化的崇敬之情,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穿梭在世界级电影设备群间,参观了西影厂史馆、电影胶片收藏库、电影制作技术科普体验区、世界电影放映机收藏博物馆,对电影的制作过程有初步的认识。通过光影互动和服化道体验等活动触摸百年光影印记,随意切换不同角色,沉浸式演绎中外电影史册上的经典桥段,尝试将角色带进现实生活,虚虚实实,妙趣横生……期间,南洋书院教工们展开热议,各自阐释了心中对于电影风格与文化的见解。郭小平同志表示,电影是艺术文化的缩影,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都离不开文化艺术。她要求,各位教工要积极提升自身文化修养,扩大视野,进而引导学生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代同步伐,培育文艺素养,使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

南洋书院将以时代的进步要求为核心,积极成为发展繁荣昌盛中国文化的先行者与先倡者,推进更多有内涵、有价值、有温度的美育教育体系,增强文化教育与实践活动,凝聚南洋力量,彰显进步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