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111班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03-31 点击: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百花齐放草长莺飞的春天,在这温暖的春天里,我们的心也跟着暖和了起来,一年一度同学们为之奋斗的考研已经过去,留下的是满满的收获和轻松的心情,以及对自己美好的将来的憧憬及勇往直前的决心。在这样的大好日子里,通过书院的号召,我们举行了大家都很期待的南洋书院心理健康月活动——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3月27日晚7:00,我们举办了主题班会。心理委员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内容。
\

由班长通过讲授的方式为大家普及了一些心理健康的知识,并和同学们讨论了去年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大大小小的心理健康实例,同学们都认真的学习着有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并对这些做法进行反思.

最后,同学们讨论了上学期考研的情况和自己的心理状态,抒发了自己的感受,并对未来进行了憧憬.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更好地展示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大家都感觉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