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211“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03-31 点击:
3月26日,电气211班全体同学聚集在中二1246,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会。班会主要围绕“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进行了一番探讨。在心理委员易文婷的主持下,班会进行得有声有色。

\

首先,同学们就身体健康作了积极的讨论,目前的大学生们都很“宅”,本应是活力四射的年龄竟然总爱待在宿舍对着电脑。在班长的带动下,同学们依次介绍和推荐自己喜爱的运动,范雨森同学提议大家一起打羽毛球,潘智渊召集同学们一起踢足球,作为英语爱好者协会元老的温嘉烨同学邀请大家参加社团的活动。正如学校号召的那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健康的身体固然重要,心理健康也是个不能忽略的问题,心理委员围绕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各位同学纷纷贡献智慧,以此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较为积极的心理调适方法,现场氛围异常热烈。

此次班会在身心健康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较为正确的导航,在愉快的讨论中,同学们不仅得到了解决身心健康问题的好办法,更增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让班级变得更加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