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沐浴阳光,快乐同行 ----记电气38班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04-16 点击:
为了响应书院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号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并帮助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心理状态和人际关系,增进班中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加强班级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班风和积极进取的学风,电气38班于2015年3月29日下午在南洋书为了响应书院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号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并帮助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心理状态和人际关系,增进班中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加强班级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班风和积极进取的学风,电气38班于2015年3月29日下午在南洋书院东九13楼睿德文苑召开“沐浴阳光,快乐同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院东九13楼睿德文苑召开“沐浴阳光,快乐同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

经过班长团支书的精心策划,本次主题班会以座谈会的形式,由班长党舒轩同学主持开展。在活动中,心理委员朱晓光向大家讲解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并向大家传达了书院关于此次活动的精神,阐明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应对心理问题的一般方法。

随后又有几位同学陆续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心理问题的一些看法,以及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一些有趣经历,在同学们中取得了热烈反响。

心理委员对讨论做了总结,再次提醒大家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学会积极调整心理状态,让同学们的心态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