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师生积极学习省委书记赵正永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5-10-22 点击:

南洋书院师生积极学习省委书记赵正永重要批示精神及中央、教育部、陕西省领导同志在省部共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签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2015年10月14日至10月20日,南洋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和7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学习了省委书记赵正永重要批示精神及中央、教育部、陕西省领导同志在省部共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签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刘茹主持,与会教师共同学习省委书记赵正永重要批示精神及中央、教育部、陕西省领导同志在省部共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签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气氛热烈,每位教师都结合领导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西迁精神,借科技创新港促交大走向世界一流的良好契机,不断创新学生工作新模式和新方法,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生党支部也纷纷召开了主题学习会,学生党员学习热情高涨,在会上积极发言,畅述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受。
14、15级学生党支部表示作为交大学子深感荣耀,同时也产生了一份责任感,这激励着他们更加坚定扎实地去学习汲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而作为党员,除了以身作则,奋发图强,更要积极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努力,力争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添油助力。
13级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积极发言,认为学校领导和陕西政府将力争用两年左右的时间把创新港基本建成并投入运行,用五年的时间能真正展现出创新港的风采和效益,能够真正落实正永书记的决策,真正为陕西省建成创新示范省做出贡献。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一带一路”等战略的提出,把陕西推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战略地位,也给陕西带来了绝好的发展机遇,交大人责无旁贷,要努力发挥我们的作用,真正为陕西、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集体学习,南洋书院全体师生党员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交大的西迁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必将斗志昂扬,奋发图强,为交大的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