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11班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04-02 点击:

为了响应南洋书院关于“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月班级活动的要求,同时让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们更好的面对现实,消除困惑,走出误区,采用正确的态度,树立良好的择业观,充满自信的面对就业问题,我班于3月28日在中二1251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在这次班会中我们采用了播放视频、图片并由各学生代表发言等多种形式展开,取得了良好反应。心理委员武冰清首先发言,就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发表看法,引导同学们正确面对大学生就业问题。随后播放了新东方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敏洪先生直击当代大学生就业问题的视频《大学生就业》,在同学们中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刻思考。然后对同学们有关就业发展方向以及就业准备情况进行调查,进一步帮助大家明确就业目标,端正择业观念。最后由班长总结了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班会圆满结束。

在本次心理主题班会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们的活动中。面对就业话题,我们的同学展开热烈的讨论,活跃气氛发表意见,为整个班会的成功举行做出了大量的努力。

这次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自身的择业观,为将来进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迅速完成自我角色转换,做好就业心理准备,以积极向上、充满自信的姿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