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3-07 点击:
3月6日晚,南洋书院在东9-107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书院院务主任刘茹、院务副主任常涛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与会的还有书院各年级学生党员干部代表。
针对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学生党员代表马传凯提出,支部组织生活需要书院提供更多经费与设施支持。党员代表吕家君建议建立支部成长档案并交由书院保管,以便于传承支部资料;同时,书院应加强对支部书记的培训、考核,使党务工作更加规范化。
书院院务主任刘茹认真听取了学生党员干部的提议并发表意见。她指出,书院要加强对支部活动的支持、指导,使党务工作顺利开展;书院党总支要加强对学生党员骨干的培训,以提高学生党员干部的领导力与综合素质。同时,她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班级活动组织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书院制下的党建工作提供正能量;同时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及时反映学生问题,以主人翁精神关注书院建设,更好地营造书院“家·人·爱”的温馨氛围。
(南洋书院 刘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