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春之杯”篮球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3-03-29 点击:
编辑 马继贤
3月26日中午,南洋书院“春之杯”篮球赛决赛在西篮球场顺利进行。此次比赛以每两个班为一个参赛队伍进行,最终电气17和电气18组合队“什么队”获得冠军。至此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激战,“春之杯”篮球赛顺利结束。
决赛刚开始,两支队伍就进行了严密的盯防,防守强度不断提升竟然使第一节结束后比分只有3:3。第二节开始双方开始加强进攻。电气17、18利用身高优势稳扎稳打,一直保持领先。电气硕队采取机动灵活的打法,利用外线的跑位连续创造机会投篮得分,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赛场气氛紧张,扣人心弦。最终,电气17、18以30:25赢得比赛,成功卫冕。
“春之杯”篮球赛是南洋书院发扬体育精神,践行阳光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每年春天,书院通过各种室内外的体育活动帮助喜欢宅在宿舍的同学们走出书院,走入春天。通过这些体育活动不仅增强同学们的体能,更增加其团队合作精神和领导能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