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艺留念●忆流年”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01 点击:

6月20日晚,南洋书院“艺留念●忆流年”毕业晚会在宪梓堂隆重举行,全体南洋毕业学子感恩母校,怀抱青春,用歌声和舞蹈反哺师恩,激扬青春。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博士、电气学院副院长杨旭教授、电信学院院长管晓宏教授、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宇红、南洋书院院务主任刘茹、院务副主任常涛、团委副书记苏翔及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出席晚会。

首先,晚会开始前对大四优秀学子中的“南洋之星”进行了表彰,感谢各位同学在科研、学业、班级服务、体育等方面的突出表现,院务副主任常涛老师首先致辞,介绍前来欣赏晚会的领导、老师,并对到场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刘茹老师上台发言对南洋书院全体毕业生同学们祝福和慰问。接着,常涛老师唱响一曲陕北民歌,引发全场掌声雷动,由此拉开本次晚会的序幕。

本次毕业晚会以“艺留念忆流年”为主题,节目主要由南洋书院毕业生策划并演出,节目多样,异彩纷呈。整场晚会在由袁若麟、藏旭丰演奏的一曲悠扬的萨克斯乐曲中拉开帷幕,接着一首《Old Money》使同学们陷入了对美好往事得怀念,随后炫酷的魔术表演、激情洋溢的快闪群舞将晚会第一次推向高潮,掌声尖叫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南洋书院辅导员们用一首合唱歌曲——《XXX》,深情告白毕业学子,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接下来,别出心裁的话剧《南洋新闻联播》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对唱歌曲《K歌情人》、舞蹈《OPERATION》更是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阳光活泼的青春风姿。

晚会间隙,由南洋学生会同学精心编排的互动环节勾起了老师学生们的参与热情,辅导员老师和同学组队PK踩气球,同学PK喝可乐,笑声连连,燃爆全场。接下来,机械学院毕业研究生向女友情歌献唱,真情表白,捧花求婚的一幕更是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和掌声,大家纷纷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互动过后,由赵林峰同学演唱的《虎口脱险》再一次将观众的目光拉回晚会舞台,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雨之恋》《有点甜》两个由毕业生组队演出的舞蹈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独特风采。由陈宇飞、王成飞两位同学演唱的《青春再见》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表达了对青春校园的拳拳深情。最后,话剧《薛霸与朱席》的表演,幽默诙谐却不乏深意,展现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方方面民,既追忆流年时光,更追梦青春未来,在同学们的时而沉默深思,时而欢呼雀跃中,本场晚会圆满落幕,领导、老师及所有同学们息息相依,互道珍重。

南洋书院毕业生在本次晚会中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眷眷不舍,寄予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望,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南洋书院校园文化的发展。相信所有的南洋毕业生定能肩负国家与民族得使命担当,在各行各业中在崭露头角,阔步向前,也相信在所有同学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南洋书院会欣欣向荣,越来越好。

(南洋书院 王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