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8 点击:

为了响应党中央关于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南洋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7月11日—7月15日,在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南洋书院各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活动。

南洋书院部分支部采用集中学习和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总七一重要讲话”。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通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细细体会讲话的深刻含义;在研讨阶段,教工支部的各位老师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联系讲话精神,充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12级毕业生辅导员表示:“对于即将踏上全新的学习和生活领域的毕业党员来讲,只有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不断的战胜未来的一切挑战,为国家繁荣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教工支部所有同志一致认为,所有党员必须认真落实习总的重要指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将学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心存敬畏,切实按照各级领导要求,抓好育人工作的开展,为交大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洋书院部分学生支部采用小组学习、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13级电气第一党支部在绝大部分支部党员在外地实习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党员以小组的形式学习、讨论讲话内容,并以小组为单位,在支部微信群分享本小组的学习感悟与心得。

为了方便书院广大党员同志更好、更快的获取“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第一首学习资料,南洋书院党总支在“南洋党总支”微信平台上积极推送“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原文和一些重要专家的权威解读。

南洋书院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认真学习,既是同志们始终跟党走,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重要体现,更是进一步加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们应该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敢的承担起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