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

6月23日晚,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在中三—1300召开。学生处主管朱荣峰,南洋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刘茹以及南洋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南洋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天杰主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了五名党总支委员。

IMG_7896.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学生处主管朱荣峰老师首先宣读了大学生党委《关于同意南洋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并在监票人监督下,严格统计选票,最终选举增补李开贤、袁梦、刘泽伟、刘逗、陈达五名同志为南洋书院党总支委员。

IMG_7929.JPG

南洋书院党总支书记刘茹同志向大会做了2016-2017学年工作报告。刘茹同志在报告中整体回顾了书院情况,对南洋书院“6S”育人理念等书院特色活动一一介绍,特别对在2016-2017学年中取得的新成就,如“书香南洋”建设、与校医院成功合作等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刘茹同志也表示,南洋书院的各项工作都获得大学生党委的高度肯定。最后,刘茹同志对在场的毕业生党员同志给予了美好的寄语和祝愿,希望他们铭记校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有益社会的人,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IMG_7933.JPG

接下来,大会对南洋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姜东等39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贺安成等2名同志获“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次仁欧珠等6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IMG_7965.JPG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姜东同志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做合格党员却是一辈子的追求,每一位党员都要坚持以"两学"为主,以实际行动落实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用有限的生命去传递无限的正能量,那么一面面旗帜必将组成波澜壮阔的海洋,一块块阵地必将连成坚不可摧的战线,我们才能不辱使命,经得起现实的考验,做出一番成绩。

IMG_7971.JPG

在新党员宣誓环节,由南洋书院党院务主任助理纪婷领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之后,南洋书院全体正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所有同志一起在入党誓词下签上自己的名字。经过这庄严的一刻,同志们必定能牢记入党誓词,学业争先,行为争范,时刻不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IMG_7989.JPG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