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2017年度足篮排新生杯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7-09-24 点击:

球在手,赛场挥汗风云涌

志存胸,东亭捧卷弦歌奏

9月23日正午,南洋书院2017年度足球、排球新生杯决赛分别在东南足球场,西排球场举行。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电气75-78以2:1力克计试公管联队,获得足球新生杯冠军,电气77-712以2:0战胜计试公管联队,获得排球新生杯冠军。至此,南洋书院2017年度足篮排新生杯圆满结束.

篮球冠军:计算机71、72

足球冠军:电气75-78

排球冠军:电气77-712

南洋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9月组织的足篮排新生杯活动,旨在促进全体大一新生对书院体育活动的兴趣、热情,为他们提供互相交流、一展风采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促进大学生体育锻炼的开展,贯彻落实书院“6S”中的Sport方针,构建和谐活力校园。

书院近六百名新生经过为期两周的军训,正式开始了他们的大学生活。此次赛事增进了新班级的凝聚力,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新生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球在手,赛场挥汗风云涌,志存胸,东亭捧卷弦歌奏。

比赛结果:

篮球:

冠军:计算机71、72,亚军:电气79、710,季军:计试公管联队

足球:

冠军:电气75-78,亚军:计试公管联队,季军:电气79-712

排球:

冠军:电气77-712,亚军:计试公管联队,季军:电气71-76

文案/摄影:南洋书院学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