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3+2篮球赛,如约而至的激昂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

在南洋学生会办公室再一次的精心策划之下,3+2篮球赛如约而至,在9月23日与南洋学生会第十届成员们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约会"。

null-293d820bd2d12d55

3+2篮球赛延续了之前的规则,三个男生两个女生为一组,而女生们作为人人珍爱的小仙女,评分标准自然也逃不开她们的魅力,女生的得分不但翻倍,而且在运球,投篮过程中,男生不允许有抢断或盖帽等行为,否则视为犯规。

今年的赛事的精彩程度与以往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在主持人幽默诙谐又不失昂扬热血的话语中,每位参赛队员都在球场上挥洒出了自己的汗水。进攻时的呐喊,防守时的屏息,得分时的欢呼雀跃,每一个动作都给场上的同学们注入了无限的活力,支持他们继续奔跑。不过,正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除了青春自带的热血buff之外,那一张张欢快的笑脸,一个个相互鼓励的眼神,也是赛场之上的主旋律。

null3b2b8b1fd184fa2b

男生们自然不用多说,每一个赛场上的男生都技艺精湛,而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学习部和体育部的女生,她们可谓巾帼不让须眉,防守、投篮等动作十分顺畅,让他们的对手大吃一惊。尤其是体育部的一位女部长,简直是战神再世,投篮几乎一投一准,一个人硬生生地将得分拉开了三十分左右,不得不令人佩服。

null262e1987922a905c

篮球赛是如此的令人振奋,差点就忘了同样精彩的趣味比赛,随着气球响亮的炸裂声,同学们脸上浮现出了压力释放后,发自心底的笑容。

经过了数个小时的激烈"战斗",我们评选出了我们的冠军,亚军和季军,他们分别是:实践部、体育部和文艺部。他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同时,为自己的部门赢得了荣誉。

随着天色逐渐昏暗,我们的3+2篮球赛不得不在同学们不舍的目光中结束了,从今日起,他们肆意飞扬的青春,他们激昂热血的奋斗,将在这个赛场上留下令人难以忘却的印象。比赛仅是形式,南洋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借此机会,彼此交流、熟悉,也是他们的如约而至,才带来了这场轰轰烈烈,青春飞扬的"约会"。

作者:南洋书院学生会于琛

图片来源:南洋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