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南洋书院全体辅导员、党员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在南洋书院东九十三层报告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9时整,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在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默哀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5年来党的各项工作成果,他提到,经济方面蓬勃发展,“一带一路”成效显著,开放性经济新体制逐步健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健全,民主法治建设不断完善,社会主义民主不断发展。这些都让前来观看的老师同学们备受鼓舞。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飞速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相信十九大之后,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国定会早日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14级电气第二党支部来子晗同学表示,本次开幕式上所提到的从严治党问题令他感受很深,他表示,身为党员和团学干部,应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保证党员和团学干部队伍风清气正,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做到自身的先进,才能使党员和团学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出引领同学、服务同学的作用。

辅导员包凯表示,作为思想政治辅导员,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身作则、当好榜样,引领广大学生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伟大梦想贡献青春力量。人民的重托、历史的选择要求我们不断前进,以责任担当使命。当下,在我校建设“双一流”和创新港的重要时期,我们更要做好“西迁精神”的新传人,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南洋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