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科技助力成长-南洋书院成功举办科技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

为了开拓学生视野,提升科技创新意识,培养科技创新能力,11月19日星期日下午,南洋书院成功举办科技游园活动。科技游园是南洋书院历年举办的精品活动,以其浓郁的科技气息和游戏氛围吸引着同学们。科技游园以各种新奇科技类游戏为主,让同学们可结伴或独自参加,在游戏中丰富知识、享受乐趣,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

今年科技游园活动主要有如下:高斯步枪;biu,愤怒的小鸟;电动纸飞机;水上滑翔机;DIY创意工坊,参与人数众多,现场气氛热烈。并且游戏采用积分制,参与的同学可达到相应积分后兑换奖品与参与抽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参与自己感兴趣的游戏,热闹的场景吸引路人驻足,不少家长更是带着孩子亲子参与。

东八草坪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同学们在高斯步枪中感受了一场磁力与铁球的邂逅,力量与直觉的较量;biu,愤怒的小鸟三人对抗环境中随物体落地声不时爆发出一阵叫好声;无数白色纸飞机在天空中留下了动人的轨迹,展示着自身强悍的滞空能力;在水上滑翔机漾开的水纹中,同学们放松了期中考后紧张的心理;DIY创意工坊更是围满了兴致勃勃的人群,都想用最独特的设计来完成一份独属于自身的DIY礼物。

穿插在游园活动中的抽奖环节不时将气氛推向高潮,BoboCup机器人,四处奔跑的熊本熊同样为科技游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使同学们在游园中获得一份别出心裁的体验。

本次科技游园活动在同学们中取得了热烈的反响以及良好的口碑,无论是以各种科技为原理的新奇游戏,还是奇思妙想的设计制作,无不闪烁着科技的光彩,极大地锻炼动手能力,让同学们在生活中领略科技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