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假面荧光趴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1 点击:

11月18日晚,由南洋书院学生会策划的双十一假面荧光趴活动在康桥天井隆重举行,交大各书院的同学都有积极参与,甚至还吸引了外校同学的参加,为同学们创建了一个良好的相互交流了解的平台。

为了丰富书院乃至全校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并提供一个互动交友的平台,南洋书院学生会以“双十一”这一特殊节日为契机,举办了一个以假面、荧光为主题的“光棍节”派对。此次派对主要由社团表演、搭档配合游戏、团队游戏三部分组成,意在让同学们大胆展示不一样的自己,通过考验配合的游戏提升大家团队合作的能力,并锻炼同学们表达自我的能力。

这次活动首先由蒲公英音乐社带来开场音乐,刺激的游戏依次包括加强同学间相互了解的默契测试,考验协作的吸管接力,考验团队运动能力的夹气球以及斗智斗勇的巧解人结等等,这些活动既是团队的智慧,又是默契的考验,同学们在活动中也收获了友谊与快乐。

这次双十一假面荧光趴活动的举办十分成功,得到了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今后南洋书院学生会也会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多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