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雷锋新时代,义务维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

3月10日,西安交通大学电信科协在东八楼下举办义务维修活动。

维修志愿者的热情驱散了早春的料峭寒风,活动伊始,前来寻求维修服务的人们络绎不绝,电信科协的志愿者们始终如一,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件用具的维修工作。参与本次维修的电气63的项张威同学说:“在三月学雷锋月进行义务维修是我们电信科协的传统。这是我们电信科协本学年的第三次义务维修活动了。我们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也受到了广大师生市民的欢迎。每修好一件小家电,都是对我们的一种鼓励,我们愿意一直坚持下去。”到了中午前后,前来维修电器的同学逐渐减少,活动也渐渐进入尾声。对维修志愿者们的工作,前来维修的同学们表示十分满意,希望能够经常在校园见到科协志愿者的身影。

家电义务维修活动是电信科协的传统项目,每学年都会举办多次,每次活动的持续时间均超过六小时。为了使部员们熟练地掌握维修技巧并向给广大同学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科协备有万用表、螺丝刀、锡焊器、电烙铁等基础维修工具,每周由部长对干事进行技术培训。义务维修队的修理物品范围主要为小电器,如台灯,收音机,电吹风,热水壶等。对于电脑等电子产品的维护保养与常见故障排除,他们也会依托广泛的知识储备与精湛的操作技术全力予以排查和修复。

对于工作了一整天的电信科协部员们来说,最好的嘉奖就是同学们的赞扬。在这次修理活动的顾客反馈记录里,同学们也表达了对这次活动深深的好评,给电信科协的部员们点赞。有了同学们的支持,相信义务维修活动往后也一定会继续开展下去,越办越好。

电信科协,用科技传递奉献,做新时代雷锋精神新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