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点击:

4月4日早,南洋书院在东九107召开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加强党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党建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由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荣锋主持,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朱荣锋传达了交大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带领辅导员集体学习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以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南洋书院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基层建设,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用思想理论武装学习,提高认识。同时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真抓实干,谋求实效。

随后,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对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研讨。表示要落实好党日制度,开展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爱国,奋斗”主题党日、创建“五好”党支部主题党日、“习近平教给我们的智慧”主题党日,做好“四个一百”的部署和实施,以多样的形式,在学生中弘扬四个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