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举行2018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

4月16日晚,南洋书院2018年校运会动员大会在东九十三楼会议室举行。大会邀请到南洋书院院务副主任朱荣锋、南洋书院团工委副书记包凯、书院分管体育老师宇文展和校运会优秀教练贺智裕出席,参会的还有本届校运会的南洋书院全体运动员。

首先,南洋书院院务副主任朱荣锋对在场运动员三周以来的积极训练表示了慰问和赞许。之后,他回忆起自己学生时代作为运动会观众时的经历,他谈到,只要运动员的竞赛表现精彩出色,就能激起在场所有观众由衷的的掌声和喝彩,并以此鼓励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在运动会上不断突破自我。

接下来,往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代表沈立帆与本届运动员们分享了比赛经验。他简单叙述了自己赛前的准备习惯,并着重强调了比赛心态。他鼓励大家在比赛过程中要时刻信心满满,保持不轻视、不惧怕对手的良好心态。

紧接着,来自体育中心的田径优秀教练贺智裕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简述了运动会从检录到比赛的各项流程,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赛前热身活动避免受伤,并对田赛和径赛每个单项的注意事项都依次进行了强调,叮嘱同学们要做到心中有数,避免犯规。

最后,主持人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号召运动员们高举“四个主义”大旗,秉持乐观主义,在赛场上尽己所能,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发扬体育精神,力求做到更快、更高、更强。

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次大会中受益匪浅,相信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校运会中有出色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