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学生会召开常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6月9日晚22:00在南洋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经投票选举产生了南洋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南洋书院团工委副书记包凯老师及各南洋书院常任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及监、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由主持人介绍了主席团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环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南洋书院主席团。

新一届南洋书院学生会主席李隆杰发表了就职发言。李隆杰对老师、同学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新一届学生会将在承前启后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开创崭新的局面,使学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围绕“思想引领、内部建设、校园文化、权益维护、媒体宣传、改革探索、桥梁搭建”这七项学生会的核心职能,秉承以办公室、生活部、实践部、体育部、文艺部、心理部、宣传部、学习部八个部门分工合作的方针,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

随后,在会议上通过选举增补了8名常任代表。此外,会议对《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会工作条例》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并对近期的提案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南洋书院团工委副书记包凯总结发言。包凯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圆满完成了既定的任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和常任代表的增补有力保证了南洋书院学生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常代会很好地贯彻落实了学联学生会改革的相关精神,探索和推进了学生会组织改革。南洋书院各学生组织要坚持以改革创新思维推进组织建设,以当仁不让的担当精神不断推进改革,增强学生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促使学生组织永葆青春活力。

作者:周翊